About Me

本人曾在各大小型攝影比賽得獎,及有豐富婚禮,宴會,人像等拍攝經驗 誠接各種攝影工作 Email/Msn : jason-tsang@msn.com

Wednesday, June 03, 2009

成‧記 Jason's Diary

成‧記 Jason's Diar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8-May-2009

陪章魚去銅鑼灣,順手帶了相機出去。實在很久沒有影相了,手癢癢想隨影數張。

IMG_7402

他的一些戰利品。我也在「頁一」買了一本孫子兵法,作為中國人應該看看的書。

另外,在時代廣場對面試了燒魚餅,我選了芝士腸魚餅,很香口,下次會再買!

然後,到了荃灣試試新開的甜品店,人客雖多,但不是太好吃。
我點了海底椰紫米露加湯丸,等了良久,店員說湯丸須時耐一點。
終於有了即時一匙放進口,心知不妙。
我較為好甜,甜品不甜已是一種死罪.....
還好,湯丸尚算合格,下次都是吃湯丸好了。


IMG_7408IMG_7409-3

最後到牡丹樓試試香蕉批,我只能說比紫米露更好吃!



1-JUN-2009

翻新工程

IMG_7413
早前,常常著上這對波鞋上山拍照,弄得非常多污漬。這天有時間和心機去翻新這對鞋子了。

一直都很喜歡漆皮的波鞋,喜歡它「泣泣令」的感覺。
還有就是歷久常新的特性,漆皮部份的所有污漬只要用牙擦大力洗擦,
就很快變會光潔如新的樣子。

洗擦完,再換上新的螢光鞋繩,為沉悶的舊鞋子加了一點生氣。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